全国旗舰校区

不同学习城市 同样授课品质

北京

深圳

上海

广州

郑州

大连

武汉

成都

西安

杭州

青岛

重庆

长沙

哈尔滨

南京

太原

沈阳

合肥

贵阳

济南

下一个校区
就在你家门口
+

汉德惠招聘官前往千锋武汉校区上门招聘电商人才

5月31日,武汉德惠环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德惠)招聘官来到千锋武汉校区上门招聘人才,此次主要招聘对象为主播和主播助理岗位。汉德惠是一家以DIY组装电脑为主营项目的电商平台公司,对主播岗位的需求

2023-06-20

千锋武汉校区学员前往福禄网络参观面试

6月5日,千锋武汉校区学员来到武汉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禄网络)进行参观和面试,主要面试岗位为主播。此次参观,学员们充分了解了电商平台的运营及发展趋势,对从事电商相关岗位具备了相当的信心,

2023-06-20

千锋武汉校区学员前往楚天优游网络科技进行参观面试

6月8日,千锋武汉校区学员在就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楚天优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优游),进行参观和面试。此次参观企业,主要带领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电商学科学员,进行企业参观,了解当前企业电商

2023-06-20

法本信息、科锐国际、天狼星科技莅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招聘人才!

招聘结束后,法本信息的面试负责人,在与千锋就业老师的沟通中也表示了对学员能力的认可:“应聘学员们在面试中表现的非常专业,在技术知识非常扎实,具备独立的问题解决能力,希望获得offer的学员们,入职后能够在公司的平台上大展身手,与公司共同成长,未来也希望能够与千锋教育保持长...

2023-04-18

武汉佰钧成项目组亲临千锋武汉洽谈人才合作

佰钧成此次上门招聘洽谈,千锋学员态度积极,对企业进行了全面和充分的了解,众多学员有意愿毕业后参加佰钧成招聘面试。佰钧成项目组成员也非常高兴,此次招聘宣讲受到广大千锋学员欢迎,佰钧成期待后续招聘工作逐步落地,招聘到满意的技术人才。

2023-02-01

天恒信息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武汉招聘IT技术人才

天恒信息作为专业从事政务空间地理信息的服务商,业务立足华中地区,面向全国18个省市,业务主要涵盖了智慧政务、智慧房管、智慧农业、自然资源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战略咨询、规划和设计、关键装备和产品升级、数据集成、流程优化等各种层面的运维和技术服务。

2022-11-10

湖北赢未来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上门招聘

近日,湖北赢未来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官来到千锋武汉校区进行技术人才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开发、前端开发、数据分析等方面工程师。湖北赢未来是中国电信的人力外包企业,专注于技术人才招聘,对千锋的教育培训水平非常认可,希望通过此次上门招聘与千锋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

2022-11-10

千锋教育到访佰钧成中国电子云项目组,沟通企业人才需求

近日,千锋教育武汉校区企业合作部负责人到访佰钧成中国电子云,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队伍建设相关事宜,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讨论,商定校企人才深度合作的需求和方向,为企业精准输送高端技术人才。

2022-11-01

精盾信息莅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招聘前端开发工程师

此次来千锋教育招纳人才,精盾信息也为学员带来了良好的福利和薪资待遇,面试官介绍后,学员们也把握职业机会,踊跃的参加了现场面试。其中包括招聘平台:整合企业招聘资源,搭建互联网行业优质人才输送平台,上万家合作企业对千锋学员打开职场通道;

2022-11-01

司库立方面试官前往千锋武汉分校进行上门招聘

千锋与司库立方通过此次上门招聘,相互有了深度了解,千锋对司库立方实力非常认可,学员入职可以获得比较高的工作起点,同时,司库立方还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空间,对学员职业进阶非常有好处。司库立方对千锋的教学实力与教学水平也非常认可,希望将来可以达成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

2022-05-10

武汉睿勤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招聘Java人才

近日,武汉睿勤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睿勤)面试官莅何女士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招聘Java工程师,基于武汉睿勤的业务需求,此次招聘岗位量达200人,为了更好的进行人才输送,保障学员的职后发展

2022-04-08

中软国际、捷普信联、湛腾科技、华电园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中软国际、捷普信联、湛腾科技、华电园四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聘人才,岗位涵盖软件测试,硬件测试、Java开发等众多岗位。

2022-04-08

外企德科招聘官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外企德科面试官周经理亲临千锋教育南京分校,招聘前端、Java工程师,周经理在面试前的宣讲会上,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外企德科的发展现状和岗位需求,让学员对公司和岗位有了充分的认识。

2022-04-08

中凯新科、海韵莅临千锋教育招聘人才

近日,中凯新科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韵)面试官上门招聘人才, 招聘的岗位有Java开发、web前端开发、运维工程师。

2022-04-02

千锋教育闹元宵,送岗位,人才合作企业纷纷上门“招兵买马”

近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千锋教育全国18个城市带领学员们开展了品元宵、猜灯谜等庆祝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千锋教育人才合作企业也带着前景可观,待遇丰厚的技术岗位,莅临千锋北京校区和南京校区招纳贤才。

2022-02-18

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招聘技术人才

近日,大连如是云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赵经理,莅临千锋教育大连分校招聘云计算和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大连分校负责人接待并详细沟通了用人需求与岗位任职标准

2022-02-18

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北京校区上门招聘

2022年1月10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教育北京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网络安全工程师和系统运维工程师

2022-02-11

裕日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

10月27日,上海裕日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日软件),裕日软件面试官再次前往千锋西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2022-02-09

华炎科技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

10月26日,西安华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炎科技)面试官前往千锋西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2022-02-09

丝路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

10月28日,西安丝路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面试官前往千锋西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此次招聘主要面向2022届毕业生。

2022-02-09

武汉佰钧成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

10月29日,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佰钧成”)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西安校区招聘技术人才。

2022-02-09

盛鼎科技招聘负责人前往千锋进行上门招聘

12月7日,湖南盛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鼎科技)招聘负责人前往千锋长沙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本次招聘目标为8名Java工程师和5名前端工程师。

2022-01-12

伟博信息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

12月3日,湖南伟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博信息)面试官前往千锋长沙校区招聘技术人才,此次招聘目标为Java工程师5名,前端工程师5名。

2022-01-12

速看!千锋武汉秋季IT专场招聘会,无限offer“职”为你来!

12月2日,由千锋武汉校区主办的秋季IT专场招聘会在金融港四楼举行,上百个互联网岗位蓄势待发,“职”为你来!

2021-12-08

千康科技认定千锋教学质量,送员工学技术&招聘Java人才双管齐下

11月11日,上海千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康科技)创始人兼技术负责人刘总带队前往千锋教育上海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此次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

2021-11-22

武汉胜意科技亲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IT培训班选拔所需技术人才

8月3日,武汉胜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胜意科技)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及前端开发工程师。

2021-08-12

武汉博彦科技亲临千锋武汉校区IT培训班招聘所需人才

7月 20 日,武汉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博彦科技)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及前端开发工程师。

2021-07-27

武汉佰钧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前端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7月 9 日,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武汉佰钧成)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前端开发工程师。

2021-07-19

易宝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

2021年06月 02 日,易宝软件(以下简称: 易宝软件)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西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技术方向人才)。

2021-06-25

上海安硕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武汉Java培训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6月 18 日,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上海安硕 )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

2021-06-21

上海三零卫士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6月 16 日,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三零卫士 )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前端技术方向人才)。

2021-06-17

武汉永兴元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

6月 10 日,深圳市永兴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 武汉永兴元)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

2021-06-16

武汉佰钧成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武汉校区上门招聘前端人才

6月 11 日,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武汉佰钧成)面试官亲自前往千锋教育武汉校区进行上门招聘,主要招聘对象为前端开发工程师。

2021-06-16

国测集团面试官莅临千锋教育招聘web前端开发

2021年4月28日,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测集团)面试官莅临千锋教育西安分校,招聘Web前端开发人才

2021-05-31

博彦科技技术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招聘贤才

2021年4月8日,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彦科技)技术负责人莅临千锋教育上海分校,招聘Java、前端技术负责人。

2021-05-31

科旭网络上门招聘紧抓人才,与千锋学员现场签合同

2021年4月29日,上海科旭网络科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旭网络)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招聘对象为前端工程师和Java工程师。

2021-05-28

神州数码上门招聘,千锋教育学员喜获Offer

2021年3月31日,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和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2021-05-28

千锋教育武汉校区2021年春季IT专场招聘会即将启幕

2021年,被称为“最难就业季”,据悉,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达到了909万,再创历史新高,加之不少海外留学生回国找工作、考研面试基本结束未上岸学生开始找工作、企业招聘比往年少等因素,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非常大。

2021-04-12

上海致宇团队亲临千锋教育招聘IT技术人才

2012年3月16日上海致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致宇”)招聘团队亲临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前端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UI设计师。

2021-03-22

牧原集团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招聘Java人才

2021年3月2日牧原集团招聘团队前往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招聘对象为Java工程师。

2021-03-22

长亮科技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招聘 IT技术人才

2021年3月9日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试官前往千锋教育进行上门招聘,此次招聘主要对象为前端工程师、Java工程师、数据工程师。

2021-03-17

联手共赢|千锋武汉与编程猫武汉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为建立更为深入的合作关系,加强校企合作,让学员拥有更多就业机会。12月9日,千锋武汉校区与编程猫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千锋武汉校区举行。

2021-01-22

打破就业寒冬 南天软件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精英人才

尽管金九银十之后的就业市场有所收缩,但是随着新产业、新平台的不断涌现,5G通信、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带动了技术开发岗位持续火热,就业前景仍然十分乐观。11月20日,北京南天软件有线公司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Java开发人才。

2019-11-25

求职零距离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武汉校区寻觅精英

金九银十历来就是企业招聘人才的高峰期,为了寻觅优秀的人才,企业如今也不再拘于一种方式。10月28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优秀的Java和web前端人才。

2019-10-31

以实力获青睐 天地伟业亲临千锋武汉招聘Java人才

对于学习IT编程开发的人来说,能在毕业后找到一份满意的高薪工作是他们学习的终极目标,这一切,在千锋变成了现实。9月22日,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亲临千锋武汉校区进行Java人才的招聘。

2019-09-25

求职就业更广阔 汇享科技登门千锋武汉招聘Java精英

毕业后要怎么找工作?求职的渠道有哪些?对于很多求职者来说,去网上投递简历成为他们找工作的主要途径,殊不知,还有很多找工作的方法比如内推、直招,这种方式找到的工作往往更优质也更对口。

2019-08-28

送“岗”上门 优能高教上门千锋武汉校区招聘web精英

“就业压力大、就业难”已经成了近两年最为普遍的就业问题,尤其是对于一些刚毕业的学员,因为缺乏工作经验,想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但对于千锋武汉的学员而言,毕业后顺利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并不难。

2019-07-24

技术决定出路 江亚谦亲临千锋武汉校区招聘IT精英

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新零售、短视频……互联网领域一直热闹非凡,红利期爆发,看起来中国最赚钱的时代背后,其实是一个个能够让人施展才华的绝佳时代。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IT人才的作用,为了精准的匹配到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不少企业选择有针对性的招聘人才,2019年6月21日,武汉江亚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亲临千锋招聘Java开发技术人才。

2019-06-25

足不出门获就业 博彦科技上门千锋武汉招聘web前端人才

虽然已经过了金三银四的招聘高峰,但企业对于人才的渴望依然强烈。新鲜的人才血液是企业保持成长和创新的源动力,只有源源不断的人才才能让企业永葆生机和活力,从而向前发展。5月17日,博彦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潘女士,技术王先生亲临武汉校区招聘web前端人才。

2019-05-22

寻求人才谋合作 编程猫亲临千锋武汉校区直招Python人才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人才,源源不断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为了给企业寻觅到更多合适专业的人才,3月20日,武汉编程猫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龙老师亲临千锋武汉校区直招Python开发人才,为企业发展增添更多动力。

2019-03-22

已经到底了...

查看更多

热门频道

开班信息 更多>>

课程名称
全部学科
咨询

HTML5大前端

Java分布式开发

Python数据分析

Linux运维+云计算

全栈软件测试

大数据+数据智能

智能物联网+嵌入式

网络安全

全链路UI/UE设计

Unity游戏开发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电商

影视剪辑包装

游戏原画

    在线咨询 免费试学 教程领取